English

第三届沈阳科技周开幕

2000-06-1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

本报沈阳6月18日电第三届沈阳科技周今天在沈阳市府广场隆重开幕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和沈阳地区高校、科研单位、企事业单位的代表一起出席了开幕式。

沈阳市是我国唯一的“省会城市科普工作试点”城市,在加强科普设施建设,完善科普网络体系,精心组织大型科普活动方面,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声势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1996年起,沈阳市委、市政府每两年举办一次科技周,科技周已成为推进科教兴市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。本届科技周以“科技、创新、未来”为主题,宣传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成就,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,为沈阳实施科教兴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,促进经济发展,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。科技周开幕式后,举行了沈阳科学宫一期工程竣工庆典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